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4-02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329下午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片。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法规、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

    观看警示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红寺堡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