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02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水务局“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统一安排,329日,水务局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参加。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逐层下延一级开展了廉政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履职分别进行了各自的剖析体会,在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敢于交锋,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时刻不能放松党规党纪的学习,要爱岗敬业,更要廉洁自律,要以案例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做好本职工作,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