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谭兴玲同志调研红寺堡区一季度项目 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03 来源: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谭兴玲同志调研红寺堡区一季度项目

建设工作


4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同志在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马学峰及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交通局负责人陪同下对我区一季度开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研组先后深入G344线红寺堡区过境段公路、龙泽苑、红寺堡区老年养护院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

调研中谭兴玲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项目建设,落实好处级领导包抓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尽早建成投产;二是抓疫情防控,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期间自治区关于项目开复工相关要求,落实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项目储备,根据2020年国家、自治区项目投资政策,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确保形成项目库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补充一批的动态调整、滚动推进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