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总工会审计组审查审计红寺堡区总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工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日—4日,吴忠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白茹冰带领审计组一行6人,对我区总工会2019年经费收支及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查审计。

   审计组通过查看会计凭证、财务报表、电话抽查及现场询问等方式,对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及专项资金等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审计。审查审计包括工会经费拨缴情况收支是否合法、合规,经费管理使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各项手续是否健全等内容

  在审计反馈会上,审计组人员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财务工作,同时对审查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三个方面8个具体问题逐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区总工会副主席马晓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对待市总审计组提出的意见,落实整改措施,依法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促进我区工会经费的规范管理和合理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