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红寺堡区扶贫办党支部联合中川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坚贞不屈,始终不渝的予以恪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扶贫办党支部书记吕振中同志以“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完此次党课后,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夏之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必将激励我们奋勇前进,“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必须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各个方面和具体环节,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