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扶贫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2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日上午,红寺堡区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日下午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推进会上宋喜同志、尚自刚同志关于创城和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有关通报,传达学习了丁建成同志的讲话精神;梳理了扶贫办创建工作重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并就做好“双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区委关于创城和创卫工作的任务安排,制定我办创城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对照任务清单,列出我办工作任务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主动与社区对接,配合开展创城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相关股室尽快把创城工作提上日程,做好创城工作人员安排,常态化开展责任片区卫生清洁和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统筹安排脱贫攻坚与“双创”工作,确保两项工作共同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