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02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1日,红寺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在晋江报告厅召开。

会上,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通报人口普查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区人民政府与五乡镇人民政府、新民街道签订《红寺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目标责任书》;红寺堡镇、新庄集乡、新民街道、公安分局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红寺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统计、财政、公安、卫健、民政、教育等成员单位职能,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为乡镇级普查办配齐配强业务骨干,要做好“两员”选聘工作,确保选聘的普查人员责任心强,能够熟练操作智能手机,经过短期培训能够理解并掌握各类普查表的填报要求。

会议要求,区普查办要做好牵头抓总、协调沟通工作,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和困难及时提交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要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各乡镇(街道)普查办要做好工作信息报送。                     

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普查工作人员、普查办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