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2020年《意见》《办法》《规定》暨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03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抓好国家统计督查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夯实基层统计人员统计法治理论基础,坚定不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维护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7月1日下午红寺堡区在晋江报告厅举办了《意见》《办法》《规定》暨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局丁伟俊同志来授课。各乡(镇)统计员和纪委监委、区委办、发改、工信商务等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统计员和统计局全体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丁伟俊同志就《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及统计法律法规、统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案例清晰、特点鲜明,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各业务人员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意识,提高了统计业务工作能力,强化工作质量,确保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