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03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创新学习形式,采用观看报道、通读原文、交流研讨和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一是观看报道学。6月10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报道。大家从新闻中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的详细过程,我们看到了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牵挂,以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宁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是加强理论学。6月15日,我局安排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大家表示,要坚决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科技工作的主题主线和方向指引。

三是交流研讨学。局领导班子与各办公室负责人依次围绕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是红寺堡人民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做好科技工作。


四是专题党课学。7月1日,局党组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坚定不移推动红寺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红寺堡区的重要意义,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切实抓好科技扶贫、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工作,为红寺堡区打赢脱贫攻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切实用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是深入实地学。7月2日,我局与吴忠市科协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再鼓干劲、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弘德村党员教育基地和闽宁协作扶贫车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宁夏的故事,深入学习我区移民搬迁史,鼓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再鼓干劲,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