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服务农民工法治讲座
时间:2020-07-07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农民工的法治观念,提升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7月6日下午,红寺堡区总工会在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为主题的法治讲座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红寺堡区律师为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近百名农民工开展了一次生动、实际、贴近生活的法律讲座。本着“真实性、典型性、教育性、故事性”的原则,立足实际,选取真实的、典型的案例,重点针对《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讲解,通过大量的实例,通俗易懂地告诉大家相关的法律规定。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也提出了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详细地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通过送法进企业的法治教育,引导他们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