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放飞暑期梦想 科普伴我成长
——红寺堡区科技局(科协)开展青少年暑期科普活动
时间:2020-08-07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树立青少年安全意识,8月7日,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科协)联合创业社区举办了以“提高安全意识  呵护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暑期宣传活动,主要向青少年普及“防震减灾  防溺水 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采取现场互动交流、具体案例分析、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科普了防震、防溺水、防火、禁毒、反邪教、青少年保护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积极引导孩子们主动分享身边的安全隐患,模拟地震、火灾、溺水情景,更全面的让孩子们掌握安全自救方法,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自救能力。

本次暑期宣传活动的开展,既树立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又增强了孩子们安全自救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