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I用心用情去保障 全心全意做服务
时间:2020-09-16 来源: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区残疾人联合会为我区新庄集乡困难退役军人马兴叶孙女申请了轮椅,为老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经走访,马兴叶是一名老退伍军人,今年67岁,家中共有四口人,儿子服刑,儿媳改嫁,老两口照顾着25岁患有肢体二级残疾且轻度智力残疾孙女,家庭主要收入靠马兴叶外出打零工维持,但倔强的马兴叶就算再困难也坚持发扬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从未向村委会或者乡政府申请过任何救助。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不愿意为难政府,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决”。得知这一情况后,我局积极发挥部门职责,协调区残疾人联合会帮助马兴叶的孙女申请了一辆轮椅,为马兴叶的孙女送去帮扶,使这位身患不幸的女孩得到帮助,同时也为这对年迈的老人减轻了一些照顾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