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统计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知识测试
时间:2020-09-17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红寺堡区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切实提升统计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务公开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一是进一步强化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引导,检验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知识掌握情况,政务公开运用到统计工作二是提升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全面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大统计工作重点领域公开力度,使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和规范政府信息的编制和发布流程,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按照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及时公布相关统计信息,满足社会公众信息需求。

此次测试,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政务公开知识,为我局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