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信念 践行服务三农历史使命
时间:2020-09-16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5日,红寺堡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庆丰收 迎小康”农民丰收节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起勤劳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在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各中心站室选出6名优秀的同志参加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庆丰收 迎小康”农民丰收节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宣讲了我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和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喜人变化,并讲述了农民群众如何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改变命运,实现增产增收、脱贫致富。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比赛现场进行了颁奖。

比赛结束后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杨鸿斌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正是由于我们党长期正确的领导,我们才能拥有今天这样和谐安定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感恩党,并且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传承他们的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作为农业技术推广干部,更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到我区“三农”工作服务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开展农业技术服务、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的家乡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