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送条例.进工地.稳就业.保民生”百场普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和广大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我区农民工用工秩序,根据红寺堡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寺堡区“送条例、进工地、稳就业、保民生”百场普法进工地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1-16日,红寺堡区总工会结合工作职责,开展“送条例.进工地.稳就业.保民生”百场普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工地深入一线,深入农民工群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结合“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主要对《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与维护农民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切实增强用人单位和农民工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强化建工行业依法保障农民工权益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现场参与活动的农民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既让我们学习了劳动法律法规,又掌握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