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红寺堡区 大河中心小学
时间:2020-09-18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7日,由吴忠市科协红寺堡区科协联合举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红寺堡区巡展活动走进大河中心小学,本次巡展活动是以“体验科学 探究科学”为主题

巡展活动现场,除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数字生活VR体验、3D展板体验等主题展区外,还有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心肺复苏等体验参与活动,本次巡展彻底点燃了同学的科技热情。五年级学生马玲参与完活动高兴的说:本次“流动科技馆”进校园,让我体会最深的是3D展板,我戴上3D眼镜,看到恐龙,我觉得我好像穿越到了古代,看到了活生生的恐龙了,这太神奇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在我们学校多来几次,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这次活动让我体验到了科学的奥秘,高科技带来的震撼,让我对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巡展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点燃了学生们的科技梦想,同时也营造了校园浓厚的科技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