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红寺堡2030”发展规划有关要求,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红寺堡区“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健202015)文件要求,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9月16日上午,红寺堡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博大购物广场参加了“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宣传牌展示、发放宣传单、现场回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将科学健身、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传递到群众当中。为4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5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范围内掀起“健康中国行-科学健康”热潮,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