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全力巩固创城成果 文明执法再行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城市创建一直在路上,虽然中央文明办已对我区创城工作进行了测评,但是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抓好城市管理工作不放松,坚持管理状态不放松,管理标准不降低,多举措深入推进城市市容秩序整治,全面巩固创城成果。

一是持续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深化城市精细管理。把城区划分为5个单元网格,23个基础网格,以网格化工作模式,以治理“十乱”为重点,深入开展流动商贩、马路市场治理战,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防控战,餐饮油烟、露天烧烤巩固战,户外广告、临时性促销活动提升战等“四场战役”,突出抓好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早夜市、流浪狗整治等区域的市容市貌管理。二是联合交警联动执法,就车辆乱停乱放继续开展整治工作,对各街道车辆乱停乱放进行规范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以规范教育为主,对屡教不改的机动车拍照上传微信平台车辆管理群,联合交警予以处罚。三是狠抓“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对城区各单位、商户门口乱堆乱放、乱扔烟头、私拉横幅、随意晾晒、乱涂乱画等加大巡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门前三包责任履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加大处罚力度。四是加大对私搭乱建、渣土车辆等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不姑息、不放纵。同时继续安排2个中队10人做好早晚市的监管工作。全体执法人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落实好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部署创城巩固防控工作

联合交警规范团结东街大型货车停放秩序

规范罗山路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

督促罗山路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督促博大广场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