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教育局||红寺堡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宣传会议
时间:2020-09-15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上午,红寺堡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宣传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各校(园)长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红寺堡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就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红寺堡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推进决策公开、结果公开。二是明确责任,要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三是把握关键,坚持“应公开、尽公开”原则,及时主动公开教师职称评聘、评优选先、教育收费、招生考试等事项,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本次学习,是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的必修课,稳步提升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和能力,推动教育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