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红寺堡区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科技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加强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度,914日上午,红寺堡区科技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署会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治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红寺堡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就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中,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红寺堡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推进决策公开、结果公开二是明确责任,要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在信息发布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杜绝出现政治性、敏感性话语及错别字三是把握关键,坚持“应公开、尽公开”原则,按需求公开的文件及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