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
时间:2020-09-25 来源: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对红寺堡区各加油(加气)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整治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持证上岗、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51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现场检查记录15份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5份,行政处罚1起,并要求相关企业严格对照问题逐一销号处理,举一反三查找安全问题隐患,严格整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加油(气)站的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