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新民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0-09-2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红寺堡区2020年“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班”,在弘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二楼正式开班。新民街道司法所组织7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红寺堡区司法局、红寺堡区就业局、中卫市英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红寺堡区就业局局长、红寺堡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及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中,段老师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创业就业技能、养殖技能、销售技能等,内容丰富、技能实用。同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个别矫正对象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撰写的创业计划书,为自己打算创办的企业拟名称、创品牌、做宣传。通过此次培训为社区矫正对象掌握更多的生存劳动技能和开阔眼界思路提供帮助和指导,进一步拓宽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安置渠道,预防和减少再犯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培训后,社区矫正对象甲某说:“这次技能培训学习使我们有方向、有目的的掌握一技之长,能够减轻我们对未来适应社会的心理恐慌和就业的心理压力。使我们有技能、能就业、有价值,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教育和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