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推进封山禁牧 全力构建和谐生态
时间:2020-09-28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巩固造林成果,确保生态环境实现良性循环,近日,我局执法人员配合各乡镇人民政府在拆除野外搭建羊圈工作中,对辖区内的羊畜偷牧和人为毁林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9月26日,在陈家沟发现了2起野外放牧羊群,数量大约130只,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制作现场笔录,现场对部分羊只进行证据保全,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密切配合,依法抓好禁牧工作在加大封山禁牧的同时,对养殖户进行宣传教育,将国家的封山禁牧各项政策法规宣传到千家万户,让养殖农户真正懂得实行封山禁牧是为了维护全乡人民的整体利益,教育他们不要为小家而害大家,使他们认识到“乱放乱牧破坏生态,舍饲圈养利国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