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时间:2020-10-29 来源: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化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工作,尽快实现新退役士兵社会角色转换,提高退役军人更好适应和融入社会能力,更好发挥退役军人优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贡献10月23日-10月27日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为期7天的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10月23日,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邀请了宁夏华夏职业培训学校讲师吴华同志为大家授课,区人武部参谋刘思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海鹏分别作了讲话,2名参加培训退役军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本次培训主要讲授SYB创业能力课程,创业培训不仅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微型企业的老板。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期间还组织退役军人参加红寺堡区金秋广场招聘活动、参观退役军人创业企业、红寺堡区创客空间等,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性。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30名退役军人参加,目的是为了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素质和就业本领,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