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红寺堡司法所借助 “平安红寺堡•政法大集市” 法治文化演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30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充分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理念。近日,红寺堡司法所借红寺堡“平安红寺堡•政法大集市”法治文化演出活动,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整场法治文化演出将文化与法治宣传结合一体,充分融合了法治宣传教育题材。为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红寺堡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观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七五”普法读本》、扫黑除恶宣传册等法律书籍和材料300多本,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借助演出开展法治宣传使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教育,增强了法治观念,使法律知识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