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助力 “平安红寺堡.政法大集市”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30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9日下午,2020年“平安红寺堡政法大集市”系列宣传活动在红寺堡镇弘德村举行启动仪式。 红寺堡区司法局将普法宣传带到了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此次活动除了让群众观看文艺表演外,更重要的是向群众宣传法律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圆珠笔、手提袋等宣传物品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同时,创新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普法公众号,了解法律知识、普法案例、特别关注、热点新闻、政策讯信等,使他们近距离地接触法律知识,更加清晰地学习法律知识。

通过宣传,有效拉近了群众与法律之间的距离,有力营造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