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企业之所需 做好服务“店小二”
时间:2020-10-30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助力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引导企业做好研发费用归集、各类科技型企业申报及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企业对科技政策、激励措施、税收优惠等政策的了解。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1028日29日,分别在红寺堡区产业园及太阳山管委会组织召开红寺堡区R&D投入经费统计与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班聘请了第三方服务机构做专业解读,我区5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详细解读了R&D经费投入统计归集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科技型企业申报宁科贷、科技创新券补贴相关政策让企业充分了解R&D经费投入统计归集的范围、方法,各类科技型企业申报条件、流程评审要点各类科技项目申报及及操作流等,引导企业准确掌握政策精髓,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科技局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整合各类科技资源,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中小科技企业跨步发展,提升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技术上的支持,为企业充分享受科技政策红利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科技局将针对企业在R&D经费投入统计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强弱项、补短板、激活力”为抓手,开展个性化指导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