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来源:卫生健康局党建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6日上午,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1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艳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淑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了详细的解读;罗宗国、王红静等同志分别领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涉红舆情办理和网络宣传指令完成情况的通报》《关于红寺堡区2020年网络空间治理情况的通报》、《关于做好第四季度互联网风险应对工作的通知》《红寺堡区2020年“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应用情况通报》等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解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览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也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领域的新形势、新矛盾、新挑战;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建立更加完善的卫生健康体系;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年度目标冲刺、补齐短板弱项、明年工作谋划等重点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学习的理解和认识,达到入心入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