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交管大队开展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措施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高辖区群众对12项改革新措施的知晓率,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准确的交管服务。11月20日,交管大队在鑫月驾校集中开展12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新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驾校学员以及前来办理业务驾驶人进行面对面讲解12项改革新措施中扩大免检范围、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领年龄、优化检验周期等新措施。同时,民警还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和一些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让群众深入了解“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好处与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