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助力企业解难题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11-26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始终把改进管理和服务、破解突出矛盾、提升城乡品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攻克难点、去除斑点、塑造亮点,全力助推我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近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深入大河乡土坡矿区宁夏远洲矿业刘家沟湾煤矿,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通过走访发现,大河乡土坡矿区宁夏远洲矿业刘家沟湾煤矿存在建筑垃圾堆放问题,系历史遗留问题,严重影响了该企业的正常生产。由于垃圾堆放人与远洲矿业存在矛盾纠纷,垃圾一直堆放且清理难度大。为此,我局主动与垃圾堆放当事人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于2020年11月16日对该企业生产区域堆放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此次行动,共出执法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4辆,动用吊车1台,装载机1辆,垃圾运输车3辆,清理垃圾约5吨。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各企业的走访力度,深入了解诉求,促进服务企业经常化、制度化,努力形成时时维护经济环境、事事体现发展环境、人人投身优化环境的浓厚氛围,树立综合执法良好形象,全力助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