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召开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1-27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6日,按照红寺堡区委巡察领导小组的要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召开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切实增强了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党组书记对整改方案的制定、意见建议征求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从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及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中肯、犀利,对班子建设及班子成员自身成长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科学技术局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通过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科技人才教育管理,科学技术示范推广等工作,力促科技创新工作再上台阶,为红寺堡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