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人民政府对红寺堡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进行市级初验
时间:2020-12-02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指标体系》的规定以及相关要求,12月1日,吴忠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市级初验领导小组对红寺堡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进行市级初验。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同志陪同验收。

本次市级初验由吴忠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进存同志带队,通过实地查看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和第一中学2所高中阶段学校,抽查第四中学1所初中学校,查阅县级档案,听取汇报的方式对红寺堡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普及程度、教育经费、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管理和质量等6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进行了全面评估。

红寺堡区在推进“普高”攻坚工作中,通过创新办学体制、加大教育投入、强化师资培养、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互联网+教育”、提升普及水平等措施,高中阶段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针对市级初验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同志代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下一步,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将巩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成果,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加大投入,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内涵发展,努力推动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