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两级“双述”全覆盖 直戳痛处见真效
时间:2021-02-18 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两级“双述”全覆盖

直戳痛处见真效

今年1月,红寺堡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汇报会如期召开,现场印发《红寺堡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汇报资料》48册,选取红寺堡镇、新庄集乡、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5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并接受质询和评议,直戳问题“痛点”,“辣味”十足,让接受质询的领导干部红脸出汗紧弦。

        

图为红寺堡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汇报会现场

通过对述责述廉制度的有效延伸,全区各机关(乡镇)党组织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向下传导,陆续召开部门(站、所、股)述责述廉会议,并邀请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112,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责述廉暨民主评议会议召开,部门一级述责述廉评议会现场还强化了民主评议环节,作为对述责述廉工作开展的检验和督促,民主测评结果还将作为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

      (图为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暨民主评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