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时间:2021-02-10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2月10日,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组织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园)长,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专题片共分《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选取了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以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和干部群众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正风的教育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吴忠市及红寺堡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