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中小学校开学啦
时间:2021-02-23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风春雨润万物,教书育人谱新篇2月22日,迎着初春的微风,伴着校园的书香,红寺堡区的中小学生步入了久违的校园。

    上午,学生根据学校的安排错峰错班陆续到来,同学们佩戴口罩在入校通道排队,经过测温、消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行程码查验后到对应的班级报名点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报到期间,学校还对家庭贫困学生、单亲家庭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学生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统计,为后期帮扶活动打好基础。

报到后,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现场授课、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

为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红寺堡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2021年教育工作,并就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安排部署开学事宜,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将返校时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报道须知等事项及时告知学生,确保安全、顺利、有序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