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商业综合体已成功崛起
时间:2021-04-16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着红寺堡区经济的发展,产业化进程和城市化水平加速推进,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其中商业综合体的涌现为传统商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近期统计局针对团结和时代商业广场的运营情况经营范围管理模式、进行了现场调查。

4月15日,我局专业人员走访多家门店,了解到团结和时代商业广场是以购物中心为主导,融合了商业零售、餐饮、住宿、休闲、养生、娱乐、文化、教育、体育等多项城市功能活动。目前团结和时代商业广场的入住率接近50%,由于地区人口流动性大,居民收入水平低,业态相对简单,需在营销宣传上加大力度。

通过此次商业综合体的调查,初步了解了我区的市场消费水平,掌握了城市商业综合体在带动消费、增加就业、改善购物环境、提高消费品质、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促进商贸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