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政府集中约谈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的生产建设单位
时间:2021-05-12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5月11日,红寺堡区张致强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7家拟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生产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水务局通报7家拟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生产建设单位,告知生产建设单位若在7个工作日之内未进行整改,水务局将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17〕157号)文件,在信用网站公告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

张致强同志强调:各生产建设单位要增强水土保持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存在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按期进行整改,避免生产建设单位进入“失信黑名单”。水务部门落实好水土保持监管主体责任,有效遏制人为水土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