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吹响新号角 再掀新攻势 红寺堡区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会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时间:2021-05-12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吴忠市及红寺堡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百日会战 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及时落实红寺堡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全区水利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面加强水利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保障饮水安全。人饮办要督促各水厂加强节日期间供水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消杀措施,并记录在册,确保水厂生产秩序。要严密监控水厂各个生产环节,保障节假日期间供水安全。

二是强化防汛安全。水旱灾害防御中心要做好防汛抗旱安全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规章制度,同时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及值班值守。

   三是保障水域、水面安全。局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水库、蓄水池及支干渠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水库、蓄水池及支干渠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悬挂到位;防护栏等防护设施是否完好;安全监控设施是否运行良好;水库和蓄水池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水库周边是否有闲杂人等逗留。

最后要求各站所节假日及百日会战”期间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各负其责,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活动,按要求及时上报隐患排查情况,使安全百日会战 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