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水务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6月是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精神,在红寺堡区安委会的统一组织6月16水务局在鹏盛时代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一是紧扣宣传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防山洪灾害安全知识,发放暴雨洪涝灾害防御手册,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紧扣时间节点,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暑期即将到来,中小学生溺水事故时有发生,向群众发放《致全区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禁止青少年在沟渠道、蓄水池及水库周边嬉戏玩耍,倡导家长将安全知识传递给孩子,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一封信》5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旨在增强我区群众的水利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强化居民的安全发展观念,营造全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推动我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百日会战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出成绩、见实效,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