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总工会调研红寺堡区工会工作
时间:2021-07-29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萍带领基层工作部一行4人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买廷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源良种羊繁育养殖有限公司、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宁夏水投红寺堡水务公司、检察院、博大社区、罗山社区详细了解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每到一处,杨爱萍同志都与基层工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基层工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买廷东同志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及下一步工会工作谋划作了介绍。杨爱萍同志对红寺堡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红寺堡区今后工会工作要突破的难点,推出的亮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工会组织要把握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要对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大局;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服务品牌,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化服务,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