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护万家团圆 | 迷路老人横穿马路 民警看到后······
时间:2021-09-23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家在杨柳村,我要回家!”9月21日,正值中秋节万家团圆时,一位80岁老人在红寺堡创业街路口“横穿马路”,路上车辆纷纷避让。执勤民警赶紧上前搀扶老人走到路边,并耐心询问老人去向。

经询问了解,原来老人于20号下午乘坐邻居车到镇上,并在亲戚家待了一晚。21日早上告知了亲戚一声后独自出门回家,由于未记住回家的路遂在街头迷了路。

    为了让老人能尽快回家和家人团聚,民警将老人搀扶到安全的地方。边打出租车,边再三叮嘱老人不要横穿马路,这样的行为很危险。拦下出租车时,又嘱咐出租车司机将老人带到车站,务必帮其坐上前往杨柳村的公交。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中秋佳节之际,红寺堡公安民警在辛劳执勤的同时,用朴实的举动彰显了为民服务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