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总工会 经审会调研我区经审工作
时间:2021-09-23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2日下午,吴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曹柯岩一行到红寺堡区总工会调研经审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2020年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经审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人民医院工会、柳泉乡工会、供暖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就工会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对经审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经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出了今后工作开展方向。

曹柯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经审工作在工会全局中的定位;二要加强经审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经审工作服务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各部门对工会工作的支持,把经审工作作为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完善经审组织机构,配齐配强经审工作人员,支持经审部门依法正常开展工作。

最后,买廷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红寺堡区总工会关于经审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把经审工作摆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解决经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经审组织服务工会工作全局的作用,为经审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