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柳泉乡创城创卫工作
时间:2021-09-26 来源:红寺堡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巩固柳泉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推进柳泉乡创城创卫工作,综合执法局柳泉综合执法队严格落实党组、柳泉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集中攻坚为主线,以结合融合为抓手,全面推进柳泉乡创城创卫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目标责任柳泉综合执法队高度重视本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积极协调包村干部、派出所、康洁公司对柳泉街道存在的乱堆乱放、乱扔乱倒、占道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对柳泉街道进行卫生大扫除和垃圾大清理,消灭环境区域卫生死角,突出解决柳泉小城镇脏乱差现象。

是强化宣传,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执法人员加强日常执法巡查力度,并通过车载喇叭、微信、入户宣传等形式,坚持“721”工作法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并引导其共同参与配合乡政府喷刷机动车位400余个、电动车位100余个引导群众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发动群众装载机自行平整商户门前的土堆。执法人员主动联系叉车,帮助商户清理店外经营的锅炉等商品,通过积极宣传营造综合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三是加强督查,力求取得文明实效。联合柳泉乡派出所加强对柳泉街道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主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要求广大车主、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规定放车辆文明驾驶。此次行动共规范店外经营213整治乱停乱放车辆300次,规范停放机动车300余辆、非机动车500余辆,清理乱贴乱画200余处

下一步,柳泉综合执法队将把综合执法业务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创城创卫和基层治理相结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