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完善项目库信息 确保数据准确性
时间:2021-09-27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好全国防返贫监测系统项目信息校准工作,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项目办近期对防返贫监测系统中项目录入情况进行排查和完善,确保最终基础数据信息录入准确。

在信息排查过程中,项目办工作人员主要围绕项目立项、项目维护、项目调整和项目实施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对比163个项目库实施方案、资金分配方案、资金拨付及支付情况,逐项检查系统中各单位的产业项目、农村基础设施、生活条件改善等信息。排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项目存在绩效目标实施情况、资金安排等信息填报不完善积极指导相关单位人员进行完善补充。

截至目前,本轮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项目信息录入排查工作已圆满完成。在录入排查过程中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确保数据信息摸排好、管理好、研究好、运用好,为巩固提升防返贫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信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