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产区葡萄酒再获殊荣
时间:2021-09-2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6日,以“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隆重开幕,会上品牌盛典环节揭晓了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和贺兰山东麓列级酒庄评选结果。


斩获国际大奖,绽放“紫色梦想”。本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共有16个国家、35个产区、145家企业选送的620款葡萄酒参与角逐。红寺堡产区取得了大金奖2枚,金奖4枚,银奖4枚的傲人成绩,其中,宁夏明雨酒庄有限公司送选的雨醇优选级干红葡萄酒(白虎)、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送选的“红寺堡”绚丽美乐干红葡萄酒斩获两枚大金奖;宁夏东方裕兴酒庄有限公司戈蕊红利口酒、戈蕊红玉碗干红葡萄酒、戈蕊红夜光杯干红葡萄酒,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有限公司的千红裕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金奖。


晋级列级酒庄,争当典型模范。盛典上还发布了2021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列级酒庄评定结果,红寺堡产区共7家列级酒庄被现场授牌,其中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晋级为三级酒庄,东方裕兴酒庄、红寺堡酒庄、罗山酒庄晋级为四级酒庄,红粉佳荣酒庄、罗兰马歌酒庄、凯仕丽酒庄授予五级酒庄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