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 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10-2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1日,红寺堡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吴忠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吴忠市红寺堡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9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文同志对做好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司法所、各股室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决策部署,落实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以更严实的作风、更管用的措施、更果断的行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司法所、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织密疫情防护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护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区域,对一楼群众接访大厅等重要部位因地制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体温监测、查看行程码、来访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切实扎紧防控篱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疫情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聚餐、出游等非必要活动,对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确保个人防护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