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化闽宁协作+专家助力发展” 惠安县——红寺堡区首期科技交流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闽宁工作有关工作部署,推动双方科技创新交流,携手高质量发展。123日,惠安县科学技术局、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联合成功举办深化闽宁协作,专家助力发展首期科技交流会,惠安县科学技术惠安县科学技术协会、红寺堡区科技局、科协及双方邀请的专家、企业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惠安县、红寺堡区科技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与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线上交流。本次交流会将成为引进东部地区优势技术,补齐短板,提高竞争优势,增强农副产品价值链和拉长产业链重要手段

此次科技交流对接会,有效地推动了科技领域协调发展,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业技术合作、资源互补、人才交流,深化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领域的科技协作,为推动两县区协作开启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