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28 来源: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7日上午我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城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有关创城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本单位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全体干部职工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做好创城工作各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齐心凝聚,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是全面落实部署。积极对接火车站做好站内外创城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站区环境卫生、秩序维护等工作;责任区要做好宣传指引工作,对责任区域范围内的卫生、乱堆乱放、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督促整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实现宣传全覆盖。所有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创城工作与发展改革工作相结合做好表率作用,主动参与,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的支持度和自觉性

三是全面排查整改。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及时整改,统筹推进,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