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小额信贷助增收 财政贴息暖民心
时间:2022-05-05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29日,随着农商行工作人员将一笔89.5万元中央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通过社保卡兑付给6049户脱贫户和监测户,红寺堡区完成了20223月份脱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兑付工作,这是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兑付的第二批贴息资金。

为做好今年财政贴息工作,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年初红寺堡乡村振兴局联合财政局印发了《红寺堡区关于深入扎实做好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过渡期内保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总体稳定,贷款继续用于产业发展,执行市场报价利率(LPR),贷款继续免抵押免担保,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5万元以内给予财政贴息。同时在过渡期内逐步调整贴息比例,20212023年全额贴息,20242025年按照贷款利率的80%给予贴息。

目前红寺堡区已兑付202110-20223月份财政贴息资金555.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