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直播带“岗”为残疾人就业助力
时间:2022-05-18 来源:红寺堡区残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更好保障残疾人就业权利,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13日下午,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残联、妇联等部门在红寺堡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红寺堡区各乡镇(街道)残联积极号召残疾人观看直播,通过和带“岗”主播互动,了解职位详情以及福利待遇,简历投递方式等,即使求职者无法来到现场,也可以让好工作、好岗位到达身边。本次活动共有15家民营企业提供80多个就业岗位,为求职者“量身打造”,有针对性地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积极提供就业机会。

下一步,红寺堡区残联将对网络招聘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没有实现求职愿望的残疾人将进行实名登记,通过后续的岗位开发及岗位适配,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努力帮扶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供稿:红寺堡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